Tuesday, September 1, 2009

=]

最近常有人对我说。。。“你变了!”
我也只是笑笑而已
其实我真的变了吗?
还是你们已久没见到我了才这么说?
变到怎样?
是好还是坏?
我都不知道。。。
但我还是我啊!我是方梓蔚啊!=。=
都不知你们为何会这么说。。。这是的~
直到这几天,渐渐地我发现原来我真的是变了。。。
原本对某样东西是有兴趣却变得毫无兴趣
都快一年了
他们都告诉过我和她是不可能的
当时的我却不相信
一直在等。。。
现在
我真的认输了
我们之间只能做知己
=]
爱一个人跟被一个人爱是件幸福的事情
也许你很爱她
但这并不代表她一定要爱你
她有她的选择
相同的
爱一个人就是要看见她开心
好好过你的生活吧!=]
我们还是好朋友。。。
有事别忘了找我!哈哈~
p/s-我不知道你是否会看我的部落格,但我还是希望你能看得见。。。=]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