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6, 2009

今天稍微有点不一样
为什么?
因为...我改用了华语 =)
希望大家不会介意,我的华语不是那么好
哈哈..
今天早上
应该算是下午吧
大概12点多..汉洋(堂哥)突然来电
"喂! 你还在睡觉??几点了??不是说好今天一起跟婆婆吃午餐吗?"
当我还在模模糊糊中,立刻醒了起来
冲好凉后就出门去了
用了不得10分钟就到了婆婆家
=.=''...其实蛮快的
哈哈哈
从greenlane去到air itam!
到了婆婆家后
我就和他们一起去QB对面的一间小餐馆(MAX)吃午餐
只是11个人吃而已
就吃掉了RM150+
=.=''
吃个午餐也那么贵??
不过不是我付钱
哈哈 XD!
吃过了午餐后
我也回家了
睡觉!!!
==
晚上八点左右吧
老爸放工了
我们一家人去吃晚餐
为什么今天一直吃啊???
哎~
回到家后
就扭开电视机了
今天是终级天团的大决赛!!
FRIENDZ赢了
无可否认的是他们真的很会唱
人气也很高
=)
看了这场比赛后
我才明白
原来坚持自己的信念真的可以实现梦想
那....相对来说,现在我所做的事呢??
我的梦想又能实现吗??
我喜欢音乐
我喜欢写歌
但是,家人却反对!
没有了他们的支持
我能吗??
我真的不知道该做什么??

No comments: